close

👉點我了解如何加入Facebook病友社團👈

🧡💛💚💙💜🤎🖤🤍 ❤️🧡💛💚💙💜🤎🖤🤍 ❤️🧡💛💚💙💜🤎🖤🤍

今天中午下課後立馬跑去搭公車,

(復學後都是星期六回診,

但因一例一休問題,

後還改成星期三回診,

我星期三下午沒有課)

結果找不到學生證又跳下公車衝回宿舍找,

結果也沒有,

上學校圖書館網站發現掉在三樓,

(會知道是因為之前在那裏掉過ˊvˋ

然後我前一天有去圖書館用電腦)

立馬又趕過去拿回來。

學校離醫院非常非常之遠!

一路上很趕也很累,

流了好多汗。

今天等抽血報告等超久,

一度以為自己被遺忘了,

然後醫師問了一個我世紀性的、我做夢也想不到的問題,

"妳回診想改成四個月還是半年?"

聽了覺得好不可思議,

瞬間呆掉,

後來是媽媽替我向醫師回答要半年,

如果有狀況的話會再回去,

回想從一開始每週至少一次的回診輸血,

到現在"半年",

不禁問了自己這是奇蹟嗎?

老實說我一直捨不得脫離回診的生活,

我知道這樣真的很奇怪,

但想一想

我覺得我是害怕自己忘記生病時那段日子的生活,

雖有身體的病痛和心理的傷害,

我卻也惦記那時心裡的平靜安穩、喜樂,

有點與世隔絕、勇敢、專心一意在神身上的自己,

因為我覺得我現在常常忘記當時是如何走過來,

就會忍不住抱怨、不自主地嘆氣,

被生活中的種種雜事煩到忘記感謝,

對於這樣的自己我感到很失望,

我想我是害怕忘掉那個當初勇敢笑著的自己吧!

覺得想哭,

然而人生還是要向前走,

揮別過去,

我也要好好面對未來才行。

By the way,

今天空氣污染很嚴重...。

🧡💛💚💙💜🤎🖤🤍 ❤️🧡💛💚💙💜🤎🖤🤍 ❤️🧡💛💚💙💜🤎🖤🤍

arrow
arrow

    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