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蘿樂~

這裡記錄了關於再生不良性貧血的各種資訊

其中也包括了本人的親身經歷、還有各種治療的介紹等等...

🧡💛💚💙💜🤎🖤🤍 ❤️🧡💛💚💙💜🤎🖤🤍 ❤️🧡💛💚💙💜🤎🖤🤍

創格動機

關於創立此部落格的動機

第一呢,想要紀錄個人的心路歷程

第二,有鑑於再生不良性貧血相關資訊的缺乏及大眾對於此病的陌生,

(易被誤認為是白血病)

希望可以藉由此部落格幫助需要的病患或是家屬們!

🧡💛💚💙💜🤎🖤🤍 ❤️🧡💛💚💙💜🤎🖤🤍 ❤️🧡💛💚💙💜🤎🖤🤍

社團

在Facebook上也有再生不良性貧血的相關社團,

但是是私密社團,

裡面有許多人分享自己的經驗,

本人走的是西醫治療,

但是社團裡也有幾位訴求中醫或中西合醫,

確實有許多實用的資訊。

加入步驟

1.點選進入以下的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再生不良性貧血社團專區-123904587695509/?fref=ts

2.點選右上角的"發訊息"

3.打上內容向版主王勝琦說明自己是再生不良性貧血的病友或家屬

4.等候版主的回覆即可加入

一開始被宣告得這個病時非常難過,

許多治療是我想也沒想過的,加入了這個社團後,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因為大家都一樣在為生命奮鬥...

不論你是家屬或是病患本人皆可加入喔!

 (至於真正有治療相關問題,還是建議請教醫師,畢竟這些都只是經驗)

🧡💛💚💙💜🤎🖤🤍 ❤️🧡💛💚💙💜🤎🖤🤍 ❤️🧡💛💚💙💜🤎🖤🤍

聯絡方式

有任何問題或是說想看哪方面的資訊

請聯絡我~

蘿樂會盡快給予回覆的!

另外如有侵權請告知(因為本人有引用一些文章,雖然皆有附來源~)

寄信到我的信箱,看到後會立即撤下喔!謝謝😊

我的信箱: yayau1246@gmail.com

或是在文章下面留言給我也可以

希望本部落格有幫助到有需要的您!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箴.17.22)

最後,只希望此格能夠幫助到需要的朋友們><

祝大家 平安、健康、喜樂^^

arrow
arrow

    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