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了解如何加入Facebook病友社團👈

🧡💛💚💙💜🤎🖤🤍 ❤️🧡💛💚💙💜🤎🖤🤍 ❤️🧡💛💚💙💜🤎🖤🤍

今天下午回醫院參加第14屆移植座談會
真的很高興可以出席
遇到很多好久沒遇到的病友或醫護人員
聽了巨噬細胞病毒和飲食等講座
然後也受邀上台跟大家分享⋯⋯
回頭看這兩年來
真的變了很多
上次參加我還戴著口罩和頭巾
(其實那時候移植未滿100天...)
這次我沒有戴口罩和頭巾
頭髮也長長了 臉也消腫了
也可以吃會後的各種點心
沒有飲食上的禁忌
然後其實我很驚訝這麼多人記得我

現在的生活很忙碌
有時為了學校的事情感到煩悶
也為某些事情感到煩惱
回頭看這一路上發現真是步履蹣跚
比較著兩年前兩年後
才發現路雖然很顛簸
卻也是神用滿滿的恩典所鋪出來的一條路
如果沒有做這移植的決定
我大概現在還在每週回診輸血
也沒有辦法回到學校讀書
如果沒有這份信仰
我也沒有辦法撐到現在
我不會忘記18歲那個堅強度過移植難關的自己
不會忘記一路上幫助過我的人
更不會忘記從未離開我的主耶穌

然而他知道我所行的路;他試煉我之後,我必如精金。(伯:23:10)

🧡💛💚💙💜🤎🖤🤍 ❤️🧡💛💚💙💜🤎🖤🤍 ❤️🧡💛💚💙💜🤎🖤🤍

arrow
arrow

    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