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了解如何加入Facebook病友社團👈

🧡💛💚💙💜🤎🖤🤍 ❤️🧡💛💚💙💜🤎🖤🤍 ❤️🧡💛💚💙💜🤎🖤🤍

謝謝大家再次閱讀我的不專業近況報告!

今天要說的是最近身體的一些小狀況,

如文章的題目那樣ˊwˋ

我的寒假是從1/20開始,

寒假的第一個星期我胃痛了四天,

我本身是很少很少會胃痛的人,

可是這次胃痛真的滿不舒服而且持續很多天,

中間有比較好但後來又加劇,

吃了家裡的胃藥也沒什麼效果

(之前吃明明都很有效的),

不只如此,

還吐了兩次然後有發燒、頭痛頭暈等狀況,

後來覺得這樣子下去不行,

就掛了醫院的腸胃肝膽科,

醫師判斷應是普通的胃炎,

沒什麼大問題,

就開了兩樣藥給我服用

(藥吃完後藥袋不知放哪去了 有找到再跟大家說是什麼藥OwO),

吃了以後有比較好,

但偶爾還是會小胃痛...

 

前天下午和爸爸、哥哥一起去看電影,

一邊看一邊頭痛頭暈,

其實前天早上起來喉嚨就好像有點發炎了,

然後一直冷起來,

雖然這幾天確實滿低溫的,

可是我明明就不太怕冷啊,

也沒有穿很少,

而且還在全台灣最冷的地方讀書。

看完電影後去了賣蛋包飯的店裡內用,

可是我一點胃口也沒有,

回家量了體溫,

差不多39度C...

除了這些症狀,

還有眼窩稍微痠痠痛痛的、眼睛乾乾的,

後來塞了一顆止痛退燒藥就跑去睡覺了。

不知怎樣,

昨天晚上7、8點開始又發燒了...

總覺得最近身體狀況不佳,

讓家人擔心,

自己也覺得自己很弱,

對於未來的學業計畫,

本來好不容易已經想好了,

現在卻因為這些原因又開始有些猶豫,

我自己想做的事,

不一定我真的能去做,

就如同我的身體雖然是自己的,

卻不能阻止自己不生病一樣,

只想在禱告中將一切交託給主,

讓祂帶領我的一切。

 

最近天氣真的冷到不要不要的,

雖然身體出狀況不一定和天氣或者是沒照顧好自己有關,

但還是請大家要多多保重!

🧡💛💚💙💜🤎🖤🤍 ❤️🧡💛💚💙💜🤎🖤🤍 ❤️🧡💛💚💙💜🤎🖤🤍

arrow
arrow

    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