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了解如何加入Facebook病友社團👈

🧡💛💚💙💜🤎🖤🤍 ❤️🧡💛💚💙💜🤎🖤🤍 ❤️🧡💛💚💙💜🤎🖤🤍

大概是因為感冒藥,
此時此刻我什麼事都不想做,
看了以前的日記覺得好心酸,
“拜託妳振作、請妳再勇敢一次、豁出去吧......”
儘管已經多少日子過去,
只要一個字、一個畫面、一個旋律
都可以讓我回到那個望著窗外風景
卻出不去的病床邊,
充滿哭聲、點滴器、血袋、藥物的地方,
多麼深刻。
記得那時心中感謝的事情都是很簡單的,
“感謝主!今天媽媽來看我了”
“感謝主!今天吐得有比較少一點了”
“感謝主!哥哥今天出院了”

雖然現在的我偶爾也會讓妳失望,
但謝謝妳為了現在的我而不斷堅持著,
忍受不論是身體抑或心靈上的種種傷害,
我記得妳沮喪的樣子及感動的樣子,
妳總把妳的眼淚
都藏在淋浴間、棉被裡還有夢裡,
妳心裡思念著要感謝的人、要改變的事、
如果還有未來會想做的事,
今天,
我為了那個看著沒有血色的指甲、
被鼻血滴入的白飯、
聽著扎心的言語、
孩子們的哭泣聲、
感受著化療的藥物、
一針一針成功失敗的扎針、
靠著輸血活下去
仍沒有放棄希望的妳,
要再勇敢一次。
哎呀!
妳也別忘了要好好謝謝祂。

 

🧡💛💚💙💜🤎🖤🤍 ❤️🧡💛💚💙💜🤎🖤🤍 ❤️🧡💛💚💙💜🤎🖤🤍
最近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他的遭遇讓我覺得感同身受,
看到那些照片我好心疼,
或許是我自己想太多,
但總覺得我們在某些方面其實還滿像的,
讓我覺得好像看到另一個自己,
在我說出自己的弱點時,
他好幾次對我說了很厲害的話,
我感到非常佩服,
然而我赫然發現,
他也有獨自承受難過的時候,
原來我們都一樣軟弱,
我才明瞭我們不過都是一樣的,
在對著他人說出鼓勵的話時,
其實也是在鼓勵自己,
也是在努力地學習,
我們總是把脆弱藏起來,
只想讓別人記住我們陽光的那一面,
剩餘的陰影卻只能在獨自一人時承受。

即使如此,
我想沒有人的人生是簡單的,
你問我我在做什麼,
我會告訴你
我正在“活著”!

覺得氣餒的時候,
我只想讓你知道,
你曾經對我說了鼓勵的話,
因此那成了我的救贖,
現在,
如果可以的話,
讓我也成為你的救贖吧。

🧡💛💚💙💜🤎🖤🤍 ❤️🧡💛💚💙💜🤎🖤🤍 ❤️🧡💛💚💙💜🤎🖤🤍

arrow
arrow

    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