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了解如何加入Facebook病友社團👈

🧡💛💚💙💜🤎🖤🤍 ❤️🧡💛💚💙💜🤎🖤🤍 ❤️🧡💛💚💙💜🤎🖤🤍

距離上次回診已是半年前的事,

上星期三中午12點上完課,

趕到醫院看診,

狀況十分良好,

指數都正常,

醫師說以後改成一年回診一次就好了,

聽了真的很高興,

其實我九月可能會到西班牙讀書,

(還沒有非常確定),

要辦簽證需要英文健康證明,

不過還滿複雜的,

弄到最後發現好像要是要做體檢,

然後要體檢的話要掛家醫科才行,

所以有點白弄了,

要再找一天去弄這個。

 

結果星期三晚上我開始喉嚨痛了,

不知道是因為去醫院這樣的場所,

還是因為天氣太熱,

一下在外面曬太陽,

一下在室內吹冷氣,

總之就是感冒了,

我喝很多熱水想把症狀壓下去,

結果隔天喉嚨不痛了,

出現其他像鼻涕、痰、頭暈等現象,

到今天5/25都還沒有完全好,

上星期真的非常非常不舒服,

星期五一大早有早八,

我醒來時已20幾分,

然後頭又超暈的,

想說請假算了,

後來才想起來有英文能力測驗,

真是糗大了...

去看校醫結果看了很不開心,

因為櫃台態度很惡劣,

到底是在兇什麼啊><

還得去跑申請補考之類的流程,

只能說也是自己一時糊塗了@@

 

最近的心情十分不美,

一方面是感冒很嚴重,

一方面是課業,

很難說明白,

就是很多小事參雜在一起,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聽到別人說我很勇敢,

走過這一段艱辛的路,

我就會覺得想哭,

因為如果可以的話真不想勇敢啊...

沒有辦法和身邊的人說,

覺得他們幫不了我,

反而徒增大家的擔心,

有時候在泥淖中很難爬起來,

病後還是多次有負面情緒和逆境席捲而來,

我也得不斷的堅持下去,

否則就功虧一簣了。

但願我能做好每件事,

不要對自己沒信心或感到失望。

求主幫助!

 

(雅:五:7)弟兄們哪,你們要忍耐,直到主來。看哪,農夫忍耐等候地裡寶貴的出產,直到得了秋雨春雨。

🧡💛💚💙💜🤎🖤🤍 ❤️🧡💛💚💙💜🤎🖤🤍 ❤️🧡💛💚💙💜🤎🖤🤍

arrow
arrow

    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