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了解如何加入Facebook病友社團👈

🧡💛💚💙💜🤎🖤🤍 ❤️🧡💛💚💙💜🤎🖤🤍 ❤️🧡💛💚💙💜🤎🖤🤍

移植後體質大大改變

最近又開始比較嚴重

對生活帶來了一點麻煩

從上星期六開始眼睛不舒服

覺得會痛

所以教會聚會完之後

就到附近的眼科看診

醫生說是過敏問題

原因是我本來就會過敏

再加上塵璊、空氣品質等問題

或是季節的轉變

總之就開了2瓶眼藥水和1條眼藥膏給我

一天點4次

然後藥膏是睡前擠1公分的大小在下眼瞼

可是點著點著好像沒有用

而且越來越痛 又非常非常腫

超可怕

以下照片~~(是左眼 但是因為這是自拍 所以是右邊的眼睛)

 

這張照片是昨天晚上拍的

已消腫許多

早上起來真的超腫痛

超可怕

我們早上去家裡附近的醫院看

因為我上下眼皮各有一個地方凸凸的

好像有一顆東西

摸了會痛

我很怕是針眼

因為這麼腫如果是針眼的話

大概是已經長出來的腫度吧!

結果診斷結果跟前一間一樣

是因過敏嚴重導致發炎

然後醫生開了2瓶眼藥水給我

點這2瓶眼藥水再加上前一位醫師的藥膏

我的眼睛消腫很多

到今天已經幾乎好了

其實最近這幾個月

我的眼睛常常很癢

之前也有看過醫生

他猜測我的骨髓捐贈者是年輕人(是我哥哥)

因為年輕人的幹細胞年輕

比較敏感

所以一點灰塵之類的就會引起受捐贈者的不適

雖然困擾

但也可說是幸運!?

 

再來是臉的問題

進入夏天

大概是季節的變化

我的臉超乾

開始脫皮又很癢

我用無**品的敏感肌化妝水還是超癢

真的束手無策

因為放暑假的關係

回家跟媽媽講之後

改用家裡的乳液就好了很多

但是因為這樣子

化妝品都不能用

(其實我也沒用過幾次 平常沒事不會用)

也不太能帶隱眼

說真的覺得有點討厭

因為這些問題以前都沒有啊!!!!!

不過抱怨是沒有用的

其實神給我的已經很多

藉著這個

或許我也是在學習我的功課

是我這一生要背的十字架

像是主擺在保羅身上的那根刺

所以還是感謝主

也感謝主帶領我上星期三在教會的見證

可以平安順利結束

也沒有很緊張

這個暑假我也想過得喜樂、精彩

不對

應該說是這一生才對 ^_^

🧡💛💚💙💜🤎🖤🤍 ❤️🧡💛💚💙💜🤎🖤🤍 ❤️🧡💛💚💙💜🤎🖤🤍

arrow
arrow

    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