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了解如何加入Facebook病友社團👈

🧡💛💚💙💜🤎🖤🤍 ❤️🧡💛💚💙💜🤎🖤🤍 ❤️🧡💛💚💙💜🤎🖤🤍

2015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年,

從一月初發病沒考到學測,住院住了好久,

每天都很想家,

之後連續好幾個月每周回診輸血,從沒有間斷過,

 

直到在無菌室的生命拔河,盡了苦頭,這幾乎是我18歲的所有回憶了

雖然看到大家那麼開心在過著當初一直嚮往的大學生活,

心裡不免有些可惜,

但是這一路走來 我一點也不後悔,

也不應該後悔,

因為我認為我比別人學到的更多,

我沒有想要上大學後好好瘋一場,

到處玩、到處發掘新的店家、夜市、玩通宵、夜騎之類的,

那不是我。

 

流過的眼淚是無數,

 

但總沒有一滴是浪費的。

 

從一個健康的平凡人到需要不停輸血,

 

接受他人的血液才能活下去,

 

一開始我總覺得很慚愧,

 

我的用血量非常大,

 

也消耗得非常快,

 

別人的愛心就這樣被我不停地使用著,

 

血這種東西不是想捐就可以捐的,

 

它不能每天捐,

 

尤其是血小板,2星期捐一次就算很密集了,

 

可是我每星期都需要

 

不過後來我漸漸知道,

 

這是主給我的功課,

 

祂讓我接受這麼多別人的愛心,

是要我用同樣的愛去愛別人,

 

我覺得自己有使命要幫助需要的人,

 

所以我經營了這個部落格。

 

 

這個病並不是那麼的普遍,

 

也不應該普遍,

 

所以總是被人誤認為是白血病,

 

真是說也說不清

 

相信許多病友都有受過無心的傷害,

 

而我已不例外,

 

這場病讓我看見以前那個自己所不知道的一面,

 

我多少能夠瞭解到身為病人的心理,

 

即便是現在,聽到他人的故事我還是會不禁落淚,

 

因為我非常能夠體會那感受,

 

很慶幸地我們有一份勇敢在心裡,

 

就算處於再苦的逆境,我會都會咬牙撐下去,

 

理由很簡單-我們是鬥士,

 

不輕言放棄、不向命運低頭,

 

生命正因此而有價值。

 

今後的我也要更珍惜健康!

 

 

不是一個人,

 

有愛我的家人、親戚朋友們關心我,

 

還有愛我的主,

 

說真的,要是沒有這場病,

 

我不會知道有這麼多人關心我,為我加油打氣,

 

從前失去的溫暖,現在都終於補足了,

 

 

當初差一點就要下車,

 

而如今狀況卻是非常非常好,

 

如果將來能夠捐血的話我也好想捐,

 

我要努力讓自己不要貧血,

 

因為只要一想到可以救到有需要的人,

 

就像以前的我一樣,

 

我心裡就覺得很開心,

 

比起玩樂的人生我更想過一個有意義的人生,

 

這樣子當我要離世的那一天,

 

我才能自信的說:這一生,我沒有白活。

 

要是沒有家人、親戚朋友、醫療團隊,

 

忍痛捐髓給我的哥哥以及主耶穌,

 

今天或許我就不會在這裡了,

 

我的生命是新的,

 

我的心也是新的,

 

祝福每一位在病痛中的大家狀況都能越來越好

 

祝福每一位還找不到配對的朋友們能趕快找到

 

祝福每一位家屬和病友都能天天喜樂

 

祝福每一位愛心人士的付出

 

願主賜福

arrow
arrow

    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