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了解如何加入Facebook病友社團👈

🧡💛💚💙💜🤎🖤🤍 ❤️🧡💛💚💙💜🤎🖤🤍 ❤️🧡💛💚💙💜🤎🖤🤍

一般來說會把移植那一天設定為+0,

往後一天就+1(Ex:7/21移植為+0,7/22為+1...以此類推)

移植前的計畫書上會寫明。

會再PO一篇詳細說明~~

 

7/23(四)+2

中午和晚上媽媽都有來陪我,中午請媽媽帶來的三明治竟然不能吃><

(因為有鮪魚、起司和沙拉...)另外,我喝了安素和每日C,結果沒多久就全部吐出來了...

晚上吃了幾口飯,哈哈 對我來說能吃1口就很了不起了=.=總之感謝主!

整天雖然非常不舒服躺在床上,什麼都不能做,但其實還滿無聊的,

媽媽提議用手機一起唱教會的詩歌並視訊,老實說我都是有氣無力的樣子,

大概聽我講話就會覺得這是一個很虛弱的人吧!?唱詩時尾音也無法拉長,

只是可以聽到一家人和家裡狗狗的聲音,就覺得很開心 :)

果然在病中,家屬朋友的陪伴是很重要的,就算無法直接見面而是藉著網路或通訊設備~

 

7/25(六)+4

一大早起來(因為會被護理師叫醒 要量體重、檢查口腔...)

我聽了幾首關於安息聖日的詩歌,雖然不舒服但心中覺得格外喜樂!

聽完了人在生病時以及看顧人的神這兩篇道理,

又讀了10幾章關於聖經人物 - 約瑟的篇章,

我在想,為何約瑟這個人可以對神如此有信心,他的一生遭遇這麼多的事情,

卻都從沒有向神抱怨過一句,深得父親喜愛的他因遭哥哥們的忌妒而陷害賣至埃及,

好不容易深得主人的信任,又因為拒絕主人太太的誘惑,而遭誣陷誤會而入獄,

之後在獄中幫助酒政解夢並求他向法老訴說他的冤情以及對酒政的恩,竟又再次被遺忘,

脫了2年才成功出來,為何他的信心這麼大可以在如此困境中依然堅信主美好的計畫呢?

我也求神讓我學習他的信心,因為在患難之後必有甘美的結果,正如約瑟之後當上了埃及一國的宰相,

並救了因飢荒而來到埃及求食物的父親、哥哥、及以色列人,神讓他經歷這麼多原來都是要預備他救多人的性命,

雖然我不知道神這番作為的用意為何,但我靠著祂度過以後,我總有一天一定會明白的!

想起安息日,大家都在教會為我禱告,我就覺得好高興喔 :D

媽媽今天很晚才來,買了粥來,可是我吃了一口就吐了,後來又吃了幾口加麥茶,

感謝主!吐完之後有舒服一點了,咳嗽也有好一點。

(移植後因為排斥可能會有類似感冒的症狀發生,例如:咳嗽、有痰、鼻水...

這時要多加小心並且主動告知醫師喔!!!)

 

7/26(日)+5

媽媽感冒沒來,怕傳染給我...

今天換了一位...老實說有些粗魯的護理師,感覺也不太有耐心,

覺得心情不是很好ˊ_ˋ

然後呢,今天終於有解了~已經10幾天沒上廁所,真的破紀錄了=.=

如果很多天沒上廁所,也要告知醫師喔!有時候告訴護理師,他們也有可能會忘記告訴醫師,

或許會開個軟便劑,因為如果硬要上的話,可能會有出血的情況,

這些都是要極力避免的,請注意呦~!

🧡💛💚💙💜🤎🖤🤍 ❤️🧡💛💚💙💜🤎🖤🤍 ❤️🧡💛💚💙💜🤎🖤🤍

arrow
arrow

    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