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了解如何加入Facebook病友社團👈

🧡💛💚💙💜🤎🖤🤍 ❤️🧡💛💚💙💜🤎🖤🤍 ❤️🧡💛💚💙💜🤎🖤🤍

有點久沒寫新文章...但是我會寫下去的><!

還請各位病友和家屬們加油!

🧡💛💚💙💜🤎🖤🤍 ❤️🧡💛💚💙💜🤎🖤🤍 ❤️🧡💛💚💙💜🤎🖤🤍

7/20(一)

今天早上喝了一罐蜜豆奶和愛玉,真是奇蹟!前幾天在無菌室幾乎都沒吃什麼東西,例如一天吃1.2口麵包之類的,

沒想到今天居然有一點點胃口,真的非常感謝主,因為也有看過有人都已經轉到隔離室了,

卻還是都吃不下。我吃不下的時候都是硬努力,雖然非常痛苦、非常想吐,但是不吃血球會長不好的,所以要吃!

想要趕快離開無菌室的撇步就是要吃東西以及小心感染!

 

當初為了省點費用,所以選擇單管的PICC(照理說這個病移植都是裝雙管的,因為可能會同時要打2種不一樣的),

所以早上護理師便在我的左手背再扎了一針(雖然不方便 但是大約2天就會拆掉)。

 

晚上打環孢素,覺得非常非常熱,全身上下非常紅非常燙,手腳熱到沒辦法握住或拿東西,

快要受不了的感覺!必須要請護理師裝冰塊在袋子裡給我我住和踩住,甚至熱到貼了退熱貼!?

另外,每次打這個時我都全心全意向主祈禱,我真的很討厭打環孢素,因為每次打了肚子都超級無敵痛!

是言語無法形容的那種痛,有點奇怪,因為醫師說沒聽過打環孢素會肚子痛的,大概是很少數的吧?

很晚才打完,症狀並不是打完就立刻消失,所以依舊很不舒服而睡不著,便稍微看了電視,

看到11點多(哈哈 哪有病人這麼晚睡的啊XD)當然,這是例外,平常沒事還是要早早睡啊!

🧡💛💚💙💜🤎🖤🤍 ❤️🧡💛💚💙💜🤎🖤🤍 ❤️🧡💛💚💙💜🤎🖤🤍

7/21(二)移植日

哥哥大我快2歲,是我的捐贈者(Donor),我進行的是親屬間的異體移植。

他7點半就到治療室去了,他身體非常不舒服,頭痛加上全身痠痛,走路不太OK,真的是辛苦他了!

本來說如果手臂的血管找的到的話,就可以用像是捐血的方式蒐集幹細胞,不過...

扎了半天都扎不到,最後沒辦法還是在鼠蹊部放了管子,老實說是比我的粗=.=

但是哥哥為了救我,我在無菌室裡奄奄一息,所以還是忍痛加油下去,真是感人@@

據說當時鬧哄哄,不論是家屬或醫護人員都手忙腳亂、非常緊張...

管子接著的是一大台血液分離機,蒐集完之後,馬上就送到我這裡來,約下午2點輸入,

心臟有一點點不舒服,不知為啥。

 

今天吃了愛玉和貢丸湯,真的很感謝主帶領,所有事物似乎都越來越好了!

(詳細之後補上)

🧡💛💚💙💜🤎🖤🤍 ❤️🧡💛💚💙💜🤎🖤🤍 ❤️🧡💛💚💙💜🤎🖤🤍

7/22(三)

哥哥出院了,嗯嗯,其實捐贈者是可以很快出院的,約1.2天內就可以回家,心裡好羨慕,

很希望血球可以快點長回來,不過也真的是辛苦他了,今天捐髓並非他的義務,但他出自一顆愛心幫助,

而且忍受了生血球針的不舒服,結束後鼠蹊部也瘀青了一片,走路不方便,實在是感謝!更感謝天上的主!

arrow
arrow

    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